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候车须先进临时候车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通讯员秋武、启亮)多了解一些春运时期的乘车常识,就可以事半功倍,顺利出行。

  一、关于乘车。若旅客误点,在车开一个小时内可办理改签,车开一小时后车票即作废。广州站旅客进站入口位于“广州站”三个大字下方,即广州站大厅中门前,进站旅客须先进入广场临时候车棚,然后听从执勤武警及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候车大厅。

  二、关于退票。春运期间开车前6小时不办理退票,外来工团体票上印有“团”字样,不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