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南京新闻回眸(0116—01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47 南京报业网

  本周,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和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南京开幕,市长蒋宏坤也代表政府做了政府工作报告。

  年关岁末了,各级都在总结去年展望新的一年,2005年南京市获全省“社会治安安全市”,去年南京商品住宅均价仅涨2.8%,2005年南京市反腐工作亮点纷呈,2006年南京岔路口双桥门将全程建高架,不用再等红绿灯,医保要全覆盖,南京教育七大新政普惠百姓。

  春节越来越近了,人们越来越爱美了,这不:医院预约整容挤破头。旅游热也紧随而来南京人挤破门槛办护照,不过旅游主管部门提醒市民:模糊旅游广告词暗藏陷阱,而且长时间乘火车产生幻觉,春运旅客须防旅途精神综合征。

  本周南京天气一直不好,1月20号伴随着大寒时节到来,南京还下起了雪,直到1月22号天气转晴,而且晴好天将持续到春节。

  1月18日下午,政府召开了“2006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及有限开禁工作动员大会”,27个烟花燃放点全部确定,交通方案同时出台,市民们又可以在节日里到燃放点尽情欢乐了,不过医生提醒市民春节放鞭炮小心伤听力。

  最后,南京报业网祝广大市民新春愉快,万事如意.(编辑五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