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东莞台商汇集松山湖谋发展 台商更具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李映民)广东东莞市目前的台商已逾十万之众。今天下午,东莞市台商协会第七届第一次理监事会在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举行。

  东莞市台商协会会长、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主持了会议,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近百人与会。会上,各位成员就如何发挥台商协会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东莞台商服务,促进在东莞的台资企业做强做大等话题踊跃发言。郭山辉说,会议气氛之热烈为历次聚会所少见

,表明东莞台商创业热情之高涨。

  随后,与会者参加了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举行的投资推介会,参观了园区的基础设施。

  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位于东莞市中部,面积为七十二平方公里,是东莞市政府投资开发的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曾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在晚上举行的欢迎宴会上,东莞市副市长、松山湖管委会主任张顺光致辞说,在过去的一年,东莞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台商功不可没,希望台商继续支持东莞的经济建设,东莞将为台商的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东莞市台商协会秘书长赵维南透露,眼下众多台商对在东莞投资兴业更具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