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塔赫、哈马斯并驾齐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虽然21日的投票风平浪静,但法塔赫与哈马斯之间竞争却不断加剧。哈马斯此前指责巴安全部队指挥官命令下属支持法塔赫。同时,一些法塔赫官员说,哈马斯准备在赢得立法委员会选举后惩罚或开除安全部队成员。

  哈马斯首位候选人哈尼耶号召选民“不要听信谣言”。哈马斯21日在声明中要求安全部队人员,“要自由、诚实地投票”。

  巴勒斯坦一名民意测验专家21日说,民意调查显示,法塔赫和哈马斯的支持率分别为42%与35%。耶路撒冷新闻通讯中心20日公布民意调查表明,法塔赫和哈马斯并驾齐驱。

  安全焦点

  巴勒斯坦选举委员会官员巴萨姆·伊马里说,巴所有安全部队,包括军队和警察提前投票,是为保障25日立法委员会选举安全。

  虽然法塔赫和哈马斯双方都承诺在选举期间避免暴力,但巴勒斯坦局势仍然紧张。最近几周,法塔赫下属的武装人员多次占领选举和政府机构,还威胁破坏选举。因此,随着25日大选日期迫近,安全问题已经成为重中之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