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条短信骗走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03 武汉晚报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郑梅)昨日,年近六旬的东西湖区居民李某接到一短信,称李某持卡在一家大商场购物消费欠下了2558元的债务。

  李某拨通短信后面的查询电话,一操广东口音的女子告知,李某银行卡密码可能被盗,需要警方调查和对银行卡加密。

  李某又拨通了女子提供的“省公安厅查询电话”,对方称自己是省公安厅调查科工作人员张某,并称李某的银行卡已泄密,需要加密,心急如焚的李某将密码告知了对方。

  李某与老伴联系后方知受骗,立即赶到银行查询,发现卡内被取走了3.5万元,再拨打“省公安厅”电话,张某仍称自己是警方人员,随后挂断电话。

  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告知,没有短信调查科这一部门设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