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泉水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多功能活水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21 淄博新闻网

  1月20日,淄博百泉水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同信、总经理李秀宁将该公司刚刚生产的2台森山百泉多功能活水机捐赠给市慈善总会,表达了他们对我市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在接受捐赠时说,我市的慈善工作得到了百泉水业等单位以及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就没有我市慈善事业兴旺发达的今天。

  随后,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向百泉水业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介绍,森山百泉多功能活水机采用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的水健康材料,它是由多种天然极性矿物材料和多功能健康陶瓷材料复合而成,该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并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权威部门监测认证。(王丽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