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女篮客场获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越滔)2005年~2006年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第21轮的6场比赛昨晚全部结束。经过40分钟的激战,广东宏佳女篮在客场以81比79的微弱优势击败实力相当的山东女篮。本轮结束后,广东女篮在联赛积分榜上以6胜15负积27分的成绩继续领先上海和山东两支球队,排在第10名,位居积分榜首位的仍然是实力强劲的八一女篮,她们在本轮联赛中同样在客场作战,最终以90比72战胜上海女篮。

  本场比赛,广东女篮的主力宋晓云、毛文静和关馨均打满全场,她们的得分均超过两位数,其中宋晓云的命中率超过80%,她在本场比赛拿下了19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除此之外,39岁的美国外援顾逊连续第4场首发出场,她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为球队贡献了17分和11个篮板球,她的出色发挥为球队较弱的内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比赛结束后,广东女篮主教练郑薇表示,这场胜利对全队有很大的鼓舞,和山东女篮相比,广东女篮姑娘的身高和体重等方面均不占优势,在和对方球员的直接对抗中明显处于下风。郑薇表示,队长宋晓云本场比赛功不可没,她表现出出色的后场组织能力,帮助球队把球队的特点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虽然她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由于体力下降而连续出现2次失误,但是在队友的积极配合下,广东女篮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并最终以2分的微弱优势击败对手。

  本轮比赛结束后,广东女篮将于24日回到主场,迎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8位的江苏女篮。

  

广东女篮客场获胜(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