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条线索“拴住”人贩子 铁警救下两条婴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48 武汉晚报

  

一条线索“拴住”人贩子铁警救下两条婴儿命

  (记者 张冲 通讯员 牛振江)记者昨悉,武铁警方通过人贩子上车下车之间的破绽,顺利抓获两人贩子,成功解救两婴儿。

   17日晚7时20分,武铁公安处武昌刑警大队在昆明开来的火车上,发现了一装

有死婴的旅行袋。警方迅速确定了可疑对象:该女子从云南宣威上车时抱着个一两个月大的孩子,可在武昌下车时却没带孩子。

  警方感觉,该女子很可能是人贩子,孩子死了,她极可能返回云南。当晚10时45分,警方果然在返程的火车上发现了该女子。经查,该女子董某元月15日从宣威受雇送孩子到郑州,费用1000元,不想孩子竟死在路上。

  警方判断,可能还有人贩要到武汉转车,随即布置警力查堵。18日下午,警方在昆明开来的火车上发现带着两女婴的一男两女很可疑。经查,3人承认受雇贩运婴儿。

  目前,两婴儿正在武科大附属医院救治,相关嫌疑人均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