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停呕吐还逞强 醉酒者死要面子活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48 武汉晚报

  

不停呕吐还逞强醉酒者死要面子活受罪

  (记者 胡义华)趴在医院垃圾桶上不停呕吐,醉酒者仍逞强地在电话中告诉家人:“你不要来,我吐吐就好了。”(见图)

  ;20日晚22时许,一年轻男子倒在三阳路珍珍雅丝美容美发旗舰店门口。发型师张家

强赶紧过去扶起来,闻到男子满嘴酒气。“大哥,你喝多了。”张家强说着去倒了一杯热茶,男子扶着树站稳。过一会儿,男子又倒在地上。而此时,天空飘起雪花,美发店潘峰、舒晶晶两人轮流扶起男子,询问电话号码未果。

  约一小时后,张家强分别向110、120报警。120将男子送到市八医院急诊室。男子刚扶进观察室,就趴在垃圾桶上不停呕吐。

  医护人员帮忙拨通其家人电话,哪知男子死活不肯要家人来。王玉洁医生说:“醉酒者如此要面子,是在拿生命开玩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