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任保安替人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54 沈阳今报

  上班3天就挨打,李小雨(化名)心里头实在觉得憋气。

  今年21岁的李小雨是大东区景业花园刚上任3天的保安。1月20日下午3点左右,3个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突然闯进了保安室。“就是他,给我往死里打!”其中一人恶狠狠地看了李小雨一眼,冲上去就是一阵暴打。

  5分钟后,李小雨被打昏在地。派出所值班警察在案发后3小时就将3名行凶者拿下。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为小区业主李某出气,不想打错人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处见到了肩胛骨受伤的李小雨,“这件事我不想再说了,认倒霉呗。”看见记者,李小雨用棉被蒙住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