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15357人报名艺体专业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2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国先云 陈光)昨日从市招办获悉,我市2006年普通高考艺体专业测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共计15357人,比去年增长了38%。

  据统计,我市今年艺术文类考生11415人,艺术理类考生2614人,体育类考生1328人。

  特别是淄川区艺术类报名人数增长最多,增长率达到了130%。

  由于今年艺体生增多、信息采集量加大,各区县招办自新年开始就积极与学校联系集中报名的准备工作。为方便考生报名,工作人员直接到学校照相、录卡、采集信息,桓台县招办还带着机器到北京给100余名在外求学的学生进行信息采集,为考生节约了时间。

  具体各区县艺体报名人数详见市招办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