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养生成为汕头人新时尚 乾隆御酒俏销节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1:35 大华网

  本报讯春节前夕,广东大印象酿酒有限公司出品的乾隆御酒、大印象长春酒,萧广丰泰长春药酒在汕头的节日市场里,大大火红了一把,产品曾一度供不应求。为满足节日市场需要,厂方正加班加工组织货源。

  秉承着“生命工程、养生产业”为发展宗旨的大印象集团顺应人们的健康需求,与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合作开发,推出了为政界、军界、商界精英名流等高收入消费人群首选

的养生酒中国皇家养生酒———乾隆御酒,被选为“中国航天专用庆功酒”和“神舟六号专用庆功酒”,在国内外市场上引起了热烈反应。与此同时,广东大印象集团又及时推出了适合普通老百姓需求的养生酒———大印象长春酒,也得到了普通大众的喜爱。

  在琳琅满目的春节酒类产品市场,乾隆御酒、大印象长春酒,萧广丰泰长春药酒脱颖而出,成为人们购买的首选。乾隆御酒不仅在口感、包装上,还是它对身体的健康滋补作用,都是其它酒类无法比拟的,在日益注重健康的人们眼里,选择乾隆御酒不仅是健康的需要,更成为一种时尚的选择,前来购买的群众络绎不绝。汕头迎宾馆、汕头宾馆、迎宾花园等宾馆、酒店也纷纷下单订购乾隆御酒,为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宴席增添一抹浓墨重彩。

  同时,大印象集团也不忘关怀老干部,与市委老干部局一起向老干部们推出特供价,优惠老干部们购买。在购买现场,老干部们手持特供证前来购买,他们抱回一箱箱养生酒,笑逐颜开,高兴地说:“今年过年请个皇帝回家,喝喝皇家酒,过过皇帝瘾……”(卢曼)

  (责任编辑: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