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足聚会女友全是空姐 谢晖:找演员是非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25 生活报

  方方

  高收入,以及较高的名气,这两个条件,使得那些整体文化素质并不高的男足队员,却在择偶的眼光方面,变得有些“挑剔”。于是,追求既漂亮又温柔的女孩子,成了很多男足球员选择爱人的第一标准。其中,最受男足球员欢迎的有两种职业的女孩子,一是文艺类明星(模特或演员、歌手),二是空姐。

  谢晖、虞伟亮的妻子都是模特,这两对伉俪,是球员与模特结合的典型。其中,名气响亮的谢晖与模特佟晨洁的结合,是人气值超高的一对组合。从相爱到走上红地毯,两人的恋爱和婚姻故事,像是一段段美妙的乐章,很是动人。并且,谢晖与佟晨洁的结合,是模特和球员两种职业的伉俪,结合得比较完美的一对。

  在谢晖最失意的前两年里,妻子佟晨洁把他领到了T台上,让谢晖客串了几回男模,展现着谢晖作为男人的精彩的另一面,并通过这些举动,鼓励和支持着谢晖。至于佟晨洁,她自然也享受到了丈夫带给自己的帮助。

  事实上,和小贝、辣妹的结合一样,一对名人的组合,客观上都会提升对方的人气值。于是,在结婚之后,年龄的增长反而不会减退佟晨洁在模特界步步攀升的势头。于是,在很多重要的商业活动上,佟晨洁都被作为必须邀请的模特。

  球员与演艺界女性结合的例子也不少。比如高峰与那英,他们的结合成为足球界和演艺界都备受关注的焦点。于是,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任何大小事,都会引起两个圈子的连锁反应。当然,一旦是丑闻,受影响的自然是夫妻双方。

  另外,李金羽不久前也爱上了演员孙宁。不过,因为球员和演艺界都属于生活比较波动的职业,因此,球员和这类女明星真正能够顺风顺水走在一起的,并不多见。君不见?高峰与那英之间少不了各式各样的传闻。至于李金羽,又有传闻他和孙宁已经分道扬镳。

  也有男足球员是拒绝和演艺界女明星相识、相恋的,比如谢晖。“我喜欢模特,因为模特可以自由地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美丽。但是,演员就不一样了,很多时候都要假戏真做,而且是非、绯闻太多,我受不了。”这是谢晖的观点,因此,他选择了模特佟晨洁,而没有选择那些曾经在聚会时出现过的女演员们。

  另一个受男足队员喜爱的,是空姐。球员与空姐恋爱甚至结婚的例子决不少见,最著名的,当属范志毅与李倩的结合。两人爱情的结晶已经进了幼儿园。

  球员与空姐恋爱,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球员接触社会、接触女性的机会并不多。因为经常坐飞机外出比赛,球员很容易与空姐认识。不少空姐与球员相互产生了不错的印象,因此互留电话,开始了恋爱。

  有趣的是,某个航空公司,不少空姐与某支中超球队的队员都是熟识的。因为,经常出现的情况是,空姐介绍自己的同事给熟悉的球员和球员的亲密队友,而球员也会介绍自己的队友给熟悉的空姐和空姐的要好同事,因此相互之间都很了解。有一次,几位上海籍球员聚会,大家也都带上了自己的女友。结果一问才知道,女友居然都是空姐,并且还是同一个航空公司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