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赠台熊猫征名昨晚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55 信息时报

  

赠台熊猫征名昨晚结束(图)

  赠台大熊猫16号和19号。

  北京消息 昨天是赠台大熊猫网上征集乳名的最后一天。参与大熊猫网上征乳名活动的人数已超过39万人,相关评论也超过了20万条,评论条数甚至是神舟六号飞天专题评论的

两倍。而大熊猫征集乳名活动刚开始时,最多时每秒钟就有4个名字上线。

  截至昨晚20时,征名活动结束,共有397679人通过新浪网参与征名,网友推荐的名字达到74275对,大都含有两岸统一,早日团圆的寓意。

  在征集到的名字中,“团团”、“圆圆”以绝对优势位列征名榜的第一位。这两个名字的推荐人次为64482次,占到了16.2%。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的名字是“志明”与“春娇”,推荐人次为13581次,推荐率为3.4%,而排在第三位的名字则叫“宗根”与“宗脉”。

  今年1月6日,大陆赠送给台湾同胞的一对大熊猫选定,分别是候选的16号与19号。赴台大熊猫选定当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展开给这对大熊猫征集乳名的活动。1月6日起至21日,所有人都可通过网络等媒体参与为大熊猫起名。

  今天,征名结果将汇总到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由协会从中选定最能代表全球华人心愿的名字,并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上公布。

  

赠台熊猫征名昨晚结束(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