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金斯顿女王大学举行中国实习生结业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56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拿大1月21日电记者李文政报道:加拿大著名学府金斯顿女王大学于1月21日晚在金斯顿为8名来自中国有关部委和省市的在职实习生举行结业式,金斯顿女王大学城市和地区规划学院院长华裔教授梁鹤年主持仪式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按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和加拿大金斯顿女王大学的合作协议,中国有关部委每年向女王大学派遣实习生,从事城市规划等方面实习和研究工作,时间3-5个月。出席这次活

动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加拿大总代表白继迅说,此项交流项目已继续有9年时间,每年来加实习人数2-10人不等。

  今年结业的8人除在大学学习相关课程外,还分别在加拿大国土资源部、安大略省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实习和从事研究工作,专业范围包括城市发展规划、发展规划政策评估和地质学和矿业等专业。今年的学员分别来自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土资源部、北京市、湖南、湖北等地。

  加拿大国土资源部、安大略省和中国使馆官员出席。有的学员还邀请自己的房东一起出席结业式。梁教授说,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令世界瞩目,令每个华人深感自豪。他希望中国实习生把学习所得带回中国,进一步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中国发展做贡献,并为加中两国友好合作起到桥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