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前的“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陈普庄)随着“体育嘉年华”各项设施的安装进程不断推进,贺龙体育场国际会展中心内已依稀可见许多游戏项目的雏形。记者了解到,无须等到2月4日开幕,人们便可与“体育嘉年华”来一次提前的“亲密接触”。

  随着部分游戏设施安装完成,下周开始,组委会将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广场等地点举行路演,观众们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文体表演,还有机会提前体验一下“体育嘉年华”

中的游戏,并通过参与互动游戏,赢取本次活动的吉祥物。另外,在2月3日,开幕的前一天,将是“体育嘉年华”现场的开放日,组委会将允许一定数量的游客进场提前观摩体验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