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陷夜中环》续集不碰保险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55 信息时报

  

《情陷夜中环》续集不碰保险业(图)

  《情陷夜中环》去年收视喜人,亚视决定起用原班人马拍续集。

  时报讯 (记者叶毅)前日,亚视戏剧及艺员营运部副总裁杨绍鸿出席在深圳举行的处境喜剧《喜有此理》的演员见面会的时候披露今年亚视发展策略。他透露,今年亚视将继

续拍摄去年高收视剧集《情陷夜中环》的续集,以及挖角港姐郭蔼明拍摄新剧;另外,杨绍鸿还透露,亚视今年将重组艺员部,会从无线“挖”几个年轻的知名艺员过来。

  重头剧一:《情陷夜中环》续集

  去年由叶璇和谢贤等主演的电视剧《情陷夜中环》创下了亚视的高收视以及良好的口碑,杨绍鸿透露,今年会拍摄续集,“我们会沿用原班人马拍摄,还会计划增加冯宝宝和陈启泰,但故事内容就会完全改变,不是写保险业,但是具体是什么内容现在还没定,因为剧本还没有完成写好。”记者问他故事不涉及保险业是否与之前涉嫌影射保险业有关,他否认说:“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好人与坏人,我们不是说这个行业有问题,戏剧只是将某些事夸张了一下,不会因为这件事而阻碍我们的创作。”据悉,这部电视剧将于3月开拍。

  重头剧二:郭蔼明加盟《义无反顾》

  杨绍鸿还介绍说,今年他们还有一部重头戏就是由郭蔼明和谭耀文主演的电视剧《义无反顾》,“这是一部40集的恩怨情仇现代剧,4月就会开拍”,对于记者问他今年挖角郭蔼明的做法是否沿用去年用无线人打无线的策略,杨绍鸿就笑着说:“我们应该说是先定好剧本然后在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演员来主演,不论他是哪里的人,不像无线那样为演员度身订做剧目。”不过他就否认签下郭蔼明,只是“部头”合约。

  重头剧三:大型史诗式剧集《沧海福田》

  还有,杨绍鸿表示他们今年将与央视合作拍摄一部史诗式40集长剧,“因为明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所以我们将与央视合作拍摄这部剧,它是讲一群上世纪40年代从内地逃避战难到香港的人在香港创业的故事,一直会讲到九七回归的时候。”据杨绍鸿透露,此剧可能会由内地以及香港的演员共同主演,目前确定演员就是陈秀雯。

  重头动作:重组艺员部

  除了这些重头剧集外,杨绍鸿还说,今年的重头动作就是重组艺员部,“我们之后签下艺员都要签下他的经理人合约。这也是没办法,因为作为一个商业机构一定要这样做,所以之前陈炜就是这个原因没有续约。但是我们从今年开始会安排旗下艺人多接拍一些新剧,进行造星计划,而且我们也物色了不少新的演员加盟,其中也有不少是无线新晋的一批艺人,至于是谁暂时不可以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