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闽台专家学者聚会厦门研讨城市景观及园林绿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16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22日电(记者余瑛瑞)闽台城市景观及园林绿化研讨会22日在此间举行,来自海峡两岸城市景观及园林绿化方面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

  这次研讨会由福建省园林学会与厦门市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主办。研讨会的目的,一是为进一步加强福建与台湾在城市园林景观方面的协作和交流,二是促进福建与台湾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合作。

  来自中国公园协会、中国园林学会,以及来自台湾的台湾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屏东科技大学、彰化师范大学、中华大学、嘉义大学、台湾景观工程商业同业公会等景观及园林方面的专家学者与会。

  厦门市副市长潘世建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台湾的代表在研讨会上分别做了农业资源利用及生态保护、台北市公园绿化美化及生态保育、台湾原住民之族群及文化等方面的专题介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