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国王抵京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谭晶晶)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沙特阿拉伯王国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于22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在京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与他举行会谈或会见。双方将就进一步扩大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

  这是中沙两国于1990年建交以来,沙特国王首次对中国进行访问,也是阿卜杜拉国王继位后首次正式出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