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一小型飞机坠毁 3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6:35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月22日电 加拿大一架单引擎飞机21日下午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坠毁,机上8名乘客中3人死亡,5人重伤。

  据报道,这架单引擎飞机是在从温哥华飞往温哥华岛西海岸的托菲诺的途中坠毁的,飞行员在坠机前曾向维多利亚救援协调中心报告发动机出现故障,要求在温哥华以西约140公里的艾伯尼港迫降。

  加拿大皇家骑警队的消息说,有3名乘客在飞机坠毁时当场死亡,另外5名伤者立刻被空运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救治。

  这是一个月来发生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第二起坠机事故。去年12月20日,一架小型邮政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两名飞行员丧生。(完)

  斯洛伐克军机坠毁事件42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斯洛伐克军用飞机在匈牙利坠毁 44人死亡[图]

  美一小型飞机在哥斯达黎加坠毁[组图]

  美报:美军一直升机16日在伊坠毁 两机组人员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