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瑞典哥德堡总领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2日电(记者马世骏)中国驻瑞典哥德堡总领事崔建超20日晚在总领馆举行春节招待会。哥德堡领区各省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和中资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崔建超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说,2005年中国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成就极大地鼓

舞着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为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崔总领事指出,在过去一年,中瑞双边关系继续稳定发展,经贸合作顺利进行。2005年10月2日,瑞典东印度公司“哥德堡号”仿古船从哥德堡港口出发,复航中国,这是中瑞关系史上的一件大事,必将推动中瑞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交流进入一个新阶段。

  瑞典西哥特兰省省长本哈德松、副省长本特松和哥德堡市长林德等应邀出席了招待会。本哈德松省长和林德市长分别致词,向与会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与会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纷纷举杯,共祝中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招待会后还燃放了焰火。(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