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岗女工小年过得舒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庄昕)热情的服务、热闹的节目、热气腾腾的饺子,昨天是今报与沈阳市妇女会馆主办的“下岗女工招聘周”的最后一天,应邀而来的200名下岗女工参加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下岗女工回娘家,欢欢喜喜过小年”联欢会。

  既然是联欢会,节目当然少不了。由妇女会馆的艺术团所表演的舞蹈、歌曲受到了下岗女工的热烈欢迎,不时得到现场阵阵的掌声,尤其是艺术团的时装表演,更是让下岗女

工开了眼界。下岗女工刘萍说:“平时我们下岗女工都是为了生活而四处奔波,就是有机会去看节目,也要考虑一下经济条件,可今天能够让我们不花一分钱看这么精彩的节目,我感到很激动。”

  “过年吃饺子,今天虽然是小年,但我们也得意思一下不是?”现场主持人一段幽默的解说过后,200份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了上来。下岗女工们手中端着饺子,不住地交头接耳说:“这饺子真香!”下岗女工张翠云咬了一口饺子后说:“这饺子比自家包的还好吃,你也尝尝吧!”

  每人一袋面、一桶金龙鱼油、一条毛毯……主办方为每个下岗女工都准备了年货。可以说过年用的东西基本都有了。一名下岗女工说:“到这连吃带玩、还往回拿,真不好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