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宵花市”拉开旧金山庆祝狗年系列活动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由旧金山中华总商会主办的庆祝农历狗年系列活动,21 日由华埠“年宵花市”揭开序幕。原本阴霾的天气随着人气越来越旺而随之转晴,许多摊位业者都希望今年生意比去年理想,逛花市的游客更多。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花市首先由西南航空公司赞助的小型舞狮巡游带头展开,巡游队伍沿路不断与民众握手及打招呼。参加花市街会的业者表示,今年是狗年,狗年代

表财到、代表新理念的推行,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始,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华埠生意更繁荣。

  就在同一个时间,连续15年没有间断,由屋仑华埠商会主办的年宵花市,在海湾大桥的另一头也同样热闹展开。21 日一大早,屋仑富兴中心附近就陆续涌入大量扶老携幼的人潮,礼品、鲜花、唱碟、食品、服装、玩具等摊位前都挤满了人,大家都趁着鸡年新春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提前感受新年气氛。根据主办单位预估,同样也是连续两天举办的花市活动,将有三万五千名游客前往观赏购物。

  业者表示,“年宵花市”和“社区街会”是农历新年庆会的重要活动。庆会期间,华埠游人如鲫、生意火热。主办单位也非常感激各界的支持及参与,使历届花市和街会非常成功,而商户也都普遍反应良好,希望借着这样的活动提高业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