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枫24小时服务,让您春节行车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春节将至,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大专院校等都将迎来春节长假,和家人一起共享新年的欢乐与喜庆。而这个时候,也是服务业人员最繁忙的时候了,汽车维修业也不例外。用江苏宁枫总经理彭江萍的话说:人休息了,车子不一定休息。只要车子一动,就有出现故障的可能,都需要及时修理。今年春节期间,宁枫专门成立了以中高级技术人员为主的“春节抢修小组”,轮流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各机关单位用车、修车、养车的便利。

  “24小时时时服务,365天天天上班”是江苏宁枫服务承诺,这个承诺也是落在实处的。彭总告诉记者一个小故事:2005年年三十下午4点钟,宁枫24小时维修热线接到一个客户的报修电话,客户的车在赶回老家过年的途中出现了小故障,抛锚在了麒麟门附近,急需解决。当时接电话的正好是彭总,根据多年的维修经验,彭总从客户的表述中判断出可能是车子发动机电路系统出现了故障,虽然是小毛病,但对于急于回家过年的客户来说却是一个大困难,客户非常着急。解决客户的困难,就是宁枫实际工作的承诺,接到电话后,宁枫当班维修技师立即带上配件和维修工具,从花园路赶到麒麟门,当场换件维修,很快为客户解决了难题,让客户开着车子回家过年。在维修过程中,辞旧迎新的鞭炮声已经此起彼伏了,客户非常感动,表示原本只想要宁枫把车拖走就行了,没想到宁枫人这么敬业和为客户着想,当场修车,在最短时间内为自己解决了难题。

  彭总介绍,结合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用车特点,宁枫维修车间专门设立了“政府专修”工位,并配备了专修人员,确保一般小修车辆能“随到随修”,二级维护车辆不过夜。同时,宁枫还推出了“为送修车辆提供备用车”等二十项免费服务,极大的方便了送修单位的维修需要。这也是宁枫能够连续七年成为江苏省、南京市公务车采购、维修定点单位的秘密所在吧。(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