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源讯(记者曾焕阳通讯员万志金、谢秋雄、陈满洪)粤赣高速公路河源市东源仙塘路段前日凌晨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开往江西方向的大货车与前方另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追尾大货车内1人当场死亡,3人重伤,其中一名重伤者为11岁女孩。昨晚,3名重伤者中有2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期。

  据交警介绍,前日凌晨3时30分许,一辆车牌为赣D22095的大货车在行驶到粤赣高速

公路东源县仙塘路段时,与前方的一辆满载废品的大货车发生追尾相撞。两车发生碰撞后,追尾大货车冲向高速公路中间的防护栏,车内4人中1人当场死亡,其余3人受重伤,其中一名重伤者为11岁的女孩。前方的大货车被撞翻后横卧在路边,公路右边的一段防护栏被撞毁。

  事故发生后,河源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故善后工作并疏导交通。3名重伤者被紧急送往东源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当地路政及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了临时封闭,车辆改线行驶。至当天上午11时40分,该路段恢复通行。

  昨日上午,追尾大货车司机、重伤者姚某经抢救后已经苏醒。据姚某回忆说,当天事发时,天空下着小雨,他因自己长时间疲劳驾驶和眼睛实在太困,没有注意前方,在将近前面车辆五六米时,他才紧急踩了刹车,不幸还是撞上了前方行驶的大货车。姚某说,死者是他的妻兄,当时他俩都在前排驾驶室,受伤的女孩是其女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