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救轻生者惊现戏剧性 跳楼讨债者在楼顶睡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56 武汉晚报

  据成都晚报消息 昨日下午,成都暑袜南街一12层的高楼上,一名男子坐在楼顶,单腿悬空,他想以此方式索要回自己借给别人的一万多元钱,然而,就在警察商量着如何将他劝下时,竟然发现该男子在楼顶睡着了。

  由于该男子事先喝过酒,一直与警方僵持着。一段时间过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警察正准备再次试着劝说该男子时,发现该男子竟然没有了声音,趴在墙边一动不动。

  警察仔细观察后发现,该男子竟然在楼顶上睡着了!随即,警察立即手脚麻利地将该男子抬离了楼顶。

  据了解,该男子曾借给一位朋友一万多元钱,这次是讨债未果,才出此下策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