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登推荐书籍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5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半岛”电视台19日播出了本·拉登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了一本批评美国外交政策的书籍,这使得这本长期滞销的书籍立刻成为畅销书。

  本·拉登说,“基地”组织正准备对美国再次发动袭击,他告诫美国人阅读一下《流氓国家》这本书或许有用。

  这本由威廉·布卢姆撰写的书籍《流氓国家:世界上唯一超级大国指南》前一天在亚马孙书店的销售排行榜上仅名列第20.9万位,而在本·拉登讲话之后,这本书的销量立刻大幅上升,在销售排行榜上的位置蹿升至第30位。

  “当我听到本·拉登的讲话后感到惊讶、震惊和愉快。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这会有助于增加书的销量,我并不在乎说话的人是谁,”布卢姆说,“如果他(本·拉登)和我一样不喜欢美国外交政策,那么我不会拒绝他的捧场。”

  这本320页的书籍在2000年出版。该书认为正是政府的外交政策失当才导致美国遭遇恐怖袭击。书本的第一章题为《为什么恐怖分子总是选择美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