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狮”十连胜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联赛第23轮上演“伦敦德比”战,“蓝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被查尔顿以1比1逼平,“领头羊”在联赛中的10连胜也被终止。这场比赛中卡瓦略领到2张黄牌被逐出场,这已经是切尔西连续2场比赛有球员被罚下,上轮比赛累计2张黄牌下场的球员是荷兰前卫罗本。

  切尔西上轮战胜桑德兰之后取得10连胜,在近2年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对阵查尔顿

保持全胜0失球,但他们在本赛季的联赛杯中却在点球决胜中被查尔顿淘汰。双方的实力虽然非常悬殊,但比赛还是备受关注,甚至连球王贝利也专程到现场观看比赛。

  占据优势的切尔西在第18分钟就获得了进球,替代禁赛的罗本出场的达夫开出左侧角球,克雷斯波头球攻门,查尔顿门将梅瑞扑救脱手,在门前等待的古德约翰森将球送入球门,查尔顿球员基什舍夫虽奋力解围,但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

  一场大雨让切尔西的主场变得泥泞不堪,赛场工作人员甚至在中场休息时重整草皮。切尔西球员的技术和速度在这样的场地上都难以发挥。在第59分钟,查尔顿将比分扳平,安布罗斯前场左路挑传禁区,切赫站位靠前,结果被反越位成功的马库斯·本特用头球吊射的方式破门。

  被扳平比分的切尔西不得不加强进攻,但是他们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收效甚微。第81分钟,切尔西再次遭到打击,卡瓦略在中场以一个背后铲球犯规来对付达伦·本特,结果被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切尔西不得不以10人迎战。第84分钟,查尔顿险些将比分反超,达伦·本特的头球摆渡非常到位,安布罗斯在进去中路的劲射被切尔西门将切赫扑出。随后克雷斯波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主裁判做出了越位的错误判罚。切尔西在最后时刻的进攻极具威胁,第88分钟,马尼切左路的远射被梅瑞在近角没收。第90分钟,兰帕德中路完成了切尔西全场的最后一次射门,但是皮球却偏出右门柱。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无奈地接受1比1的平局,连胜的纪录遭到同城球队查尔顿的终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