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夜饭出现“接力”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昨天,华天集团旗下40多家老字号餐馆的年夜饭已全部订满。记者获悉,北京目前稍有特色的餐馆年夜饭也都早早就被消费者预订一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为了多做生意,北京一些餐馆出现将年夜饭分两段的现象。

  一些餐馆除夕当晚设置了时间段,有的从17:30—19:30为第一档;20:00以后为第二档,还有更早从17:00就开始第一档的,由此也让一些消费者遭遇了不快。

  对此,接受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些老字号企业经营规范,宁可少做生意也不愿在关键时候开罪周边的老顾客。但将年夜饭分成两段的一些餐馆也是没办法,预订的人太多,即使这样仍然有许多顾客留下电话,表示如果临时有空位再打电话通知。既然市场有需求,餐饮企业就该规范经营,提高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满意。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