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影响班车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通讯员苏耀基)昨天上午11时20分,芳村站洞口班线的20名旅客终于坐上了离穗回家的班车。该站为该班线滞留旅客免费安排了住宿。

  1月21日晚,京珠高速公路湖南路段因风雨天气影响而部分封路,南下的班车一度受阻,湖北来凤、湖南龙山班车至晚上10时才到达芳村客运站,晚点了8个小时,而湖南洞口班车当晚无法抵穗,近百名旅客滞留在芳村客运站。

  芳村站马上启动预备方案,把滞留的旅客集中在候车室,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热开水,利用广播向旅客宣传引导,让大家了解班车误点的原因,使旅客情绪稳定。23时许,龙山、来凤班经安检后发车。站方对拟乘坐洞口班的20名旅客,在妥善保管好他们的行李后,派车送他们到附近的旅店免费安排住宿,并承诺次日一定安全送大家上路。一位旅客说,尽管归家心切,但天公不作美,而客运站的安排让他感到理解和衷心的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