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名伤者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通讯员黄云伍)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京珠北“1·21”特大交通事故中失踪的一名乘客经全力搜索后已经在现场找到,证实不幸遇难。因为天气及事故原因堵塞的京珠北高速公路在交警部门的全力疏导下已全线恢复正常通车,但云岩路段仍然有大雾出现,给途经车辆造成不便。而收治交通事故32名伤者的韶关市四一九医院和粤北人民医院称,目前在上述两院留医的9名伤员已经全部脱离危险,病情基本稳定。

  四一九医院的值班医生昨天上午向记者介绍,前天下午6时许,京珠北特大交通事故中的9名伤者送到该院后,医护人员立即全力抢救伤员,并对其中一名重伤者———一位贵州9岁小男孩进行了切除右肾手术,手术很顺利。目前住在该院的9名伤者中,只有一名9岁小男孩和一名蛛网膜下腔出血的伤者病情较重,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作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其余7名伤者病情稳定。此外,送往粤北人民医院的伤者病情也较为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韶关市委书记覃卫东、市长徐建华等领导赶到医院慰问了伤员,指示有关单位和医护人员务必想尽一切办法救治伤者和安抚家属。事故中伤亡者的家属已有部分于昨天下午陆续赶抵韶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