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然气管道爆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成都1月22日电(记者田刚)1月20日发生的四川仁寿县富加镇的天然气管道爆燃特大事故又有一名重伤者死亡,使死亡人数增至10人,另有3人重伤。通过对事故周边地区反复统计核实,受轻伤者上升至47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对1公里范围内的1800余名群众进行了疏散,目前富加镇社会秩序已恢复正常。

  业主单位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廖永远在事故第二天凌晨赶到仁寿。他代表中石油集团向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诚恳道歉,并表示中石油将积极配合事故调查,做好善后赔付,抓紧恢复供气,保障工用民需。目前,发生事故的管道沿线的仁寿、简阳等地已恢复供气。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