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市第十九批股改名单亮相 包括邯钢等20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4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上海1月22日电(记者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22日公布第19批股改公司名单,邯郸钢铁等20家公司榜上有名。

  本批股改公司包括邯郸钢铁、包钢股份、皖通高速、歌华有线、古越龙山、弘业股份、兖州煤业、浙江医药、江苏阳光、羚锐股份、商业城、天利高新、通葡股份、抚顺特铁、吉恩镍业、包头铝业、置信电气、菲达环保、京能热电、同济科技。

  上述20家股改公司具有如下特点。首先是市值大。市值超过300亿元的有兖州煤业;超过80亿元的有邯郸钢铁、包钢股份、皖通高速、歌华有线。

  其次是业绩好。2004年每股收益超过或接近0.60元的公司有5家,超过0.20元的公司有5家。

  第三是国有控股企业比例高。本批股改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有16家。另外,本批沪市股改企业中皖通高速、兖州煤业为含H股的公司,继续体现了引导含B股、H股公司稳步推进股改的政策导向。

  统计显示,即将于23日公告方案的12家公司平均对价为每10股送2.68股,与前几批公司平均对价水平相比基本持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