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我们很想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实习生俞泽

  宁波晚报讯昨天,家住安徽黄山市歙县的邵子霞女士打电话给记者,希望帮她找到她三年前杳无音信的儿子邵源。

  据邵女士介绍,邵源平时性格内向。2002年5月,17岁的邵源从黄山市商业学校毕业

后,便从老家来到宁波卓新通信插接有限公司做电话布线工作。两个月后,邵源给邵女士打了一个电话,说工作很辛苦,想换一个工作单位。邵女士得知他还没有找好新的工作,怕他辞职后没有工作,便说:“你先找好新工作再辞职,否则我就不认你这个儿子。”电话的另一头沉默了。就这样,邵源的沉默持续了1000多个日子。

  邵女士本以为邵源是一时赌气不和家里联系,可时间久了,邵女士愈发担心和思念儿子了。三年来,邵女士多次委托和邵源一起来宁波打工的同学寻找邵源,都没有消息。去年国庆节,虽然身体不好,又有晕车的毛病,寻子心切的邵女士还是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宁波寻找邵源了。可在宁波呆了4天,还是没有找到邵源。

  邵女士委托本报记者向邵源说:无论怎样,都要和我们联系。我们很担心你,也很想你!说到这里,邵女士有些哽咽了。

  据邵女士介绍,邵源身高1米72左右,辞职后似乎在宁波一家塑料厂工作。邵源的姐姐手机号是13632708576,知道邵源线索的市民也请打电话给他姐姐或本报热线87777777,帮助这个分开三年的家庭过一个团团圆圆的春节。

  寻亲进展

  洛阳徒弟找到了宁波师傅

  记者杨静雅实习生俞泽

  宁波晚报讯“记者,你将我徒弟的地址赶快告诉我,我也找他多年了,我就是尚建国的师傅姜辅尧呀,我住在镇海炼化。”前晚8点左右,记者的电话响了,传来一位老人焦急的声音。

  据姜辅尧介绍,1981年他和尚建国在宁波见面后不久,便给尚建国写了信,但由于尚建国家搬了,他的信被退回到了镇海。不久,他的家也搬了,就这样,两人再也没有联系上。每年新年钟声敲响时,他都想给自己的爱徒打个电话,但苦于没有电话号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