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2006年1月20日,路虎公司对外宣布,去年11月刚刚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在中国正式上市,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19万元。

  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是继去年8月推出揽胜运动版自然进气款(4.4升V8)和揽胜06款后,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内,路虎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

  另悉,为特别答谢路虎中国的忠实用户,路虎公司同时在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上市之初引入少量(限量)的“上市珍藏版”,其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21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