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泊尔实行宵禁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要遵守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中国外交部今天发布消息称,尼泊尔政府宣布从1月16日起,晚11时至此日凌晨4时在加德满都河谷实行宵禁,并首次授权宵禁期间值勤的尼军警可向任何不服法的人开枪。

  1月17日,尼政府又宣布将宵禁时间延长1小时,为晚10时至次日凌晨4时。

  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尼泊尔大使馆提醒在尼中国公民注意遵守尼政府的规定,同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遇紧急情况即与驻尼泊尔使馆联系。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电话: 00977-1-441174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