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灵鸡汤: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百句箴言(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51.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来不是你想像中那么美好。

  52.这个世间只有圆滑,没有圆满。53.修行要有耐性,要甘于淡泊,乐于寂寞。

  54.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没有

脚。

  55.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

  56.眼睛不要老睁得那么大,我且问你,百年以后,哪一样是你的。

  57.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灾祸横生。

  58.憎恨别人对自己是一种很大的损失。

  59.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60.自以为拥有财富的人,其实是被财富所拥有。

  61.情执是苦恼的原因,放下情执,你才能得到自在。

  62.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尽人事听天命。

  63.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这样比较少后悔。

  64.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人能欺骗得了你。

  65.用伤害别人的手段来掩饰自己缺点的人,是可耻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