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辆车被毁公路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警方1月22日称,伦敦西部地区的一个公交车站当天发生火灾,造成3辆公交车被毁、一条主要公路被迫关闭。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称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54分时接到了火灾报警电话。一名警方发言人说:“有3辆公交车着火,结果造成了几起爆炸。”

  发言人还称,公交车站的附近就是一条通往伦敦市的繁忙公路。由于着火引起的浓烟,这条公路被迫关闭。警方确信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