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办牵线大家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40 生活报

  首席帮办 王海臣

  找电脑游戏制作班

  李同学刚本科毕业,对电脑游戏制作特别爱好。他想找个这方面的班,提高一下自己的技能,好找工作。李同学电话:86826123。

  买会计初级职称用书

  小冯今年想报初级会计职称,可有两本书实在买不到:《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哪位好心人手头有用过的这两本书,请与小冯联系:89995307。

  哪里能熟羊皮

  李女士家有一张羊皮,放了多年,她想找个能熟羊皮的地方,熟好后给家人做件棉服。李女士电话:88944325。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