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途客运南站推优惠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20 新闻晚报

  目前,上海长途汽车客运南站正在想方设法吸引客流,已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来聚集人气。

  ■春运期间,旅客可以买到15天内的车票,10张以上免费送票上门。

  ■从南站始发的班次票价,春运期间不上浮,有的班线甚至低于基价。

  ■加开200班加班车,前往合肥、芜湖、扬州、南通等热门方向。

  ■已在地下一层开出了4个铁路售票窗口,可买10天内的火车票。

  长途南站特别提醒旅客,乘坐轨道交通一号线的旅客,到达上海南站站后请从三号线一号口出站,需要购买车票的旅客,请先打问讯订送票热线54353535,问清班线时间,以便及时上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