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低价科技股即将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06 兰州晨报

  近期盘面呈现出一种明显的热点轮动,以往行情中人气最高的板块之一科技股板块有望在本周爆发。

  从基本面上看,科技股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近日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在北京表示,我国搞3G的条件已经具备,并且数字电视产业的不断推进也为数字电视板块带来了巨大机会。可以预期,后市科技股有巨大的上涨空间。

  从近期盘中来看,科技股已经开始有所活跃,如G中兴复牌后走势相当强劲,当天就填满权,并且近日出现了中创信测、G京东方等多只强势品种,这将刺激其他科技股整体上继续走强。由于这些大幅上涨的科技股的股价或复权股价一般相对较高,打开了科技股的上涨空间,在这些个股的赚钱效应下,低价科技股行情有望随之爆发,并且上涨空间将更加广阔。

  科德投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