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1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11 东方网

  新民晚报

  

  舔脚护理每小时收费50元 网友纷纷指责"恶心"贴子

  每小时收费50元的舔脚护理,你敢要吗?记者昨天在某著名都市白领网站上看到了一则提供舔脚服务的帖子,众多网友纷纷指责这项闻所未闻的“护理服务”太荒唐。

  [查看全文]

  补课要从幼儿园娃娃抓起? 专家:学知识不如学习惯

  小学奥数特训,补!初二高二攻坚,补!初三高三冲刺,补!在越刮越猛的补课风里,令人有些惊讶的是,不少幼儿园的小娃娃还没踏进学堂,却已经为“补课”奔忙。补课,难道也要从娃娃抓起?

  [查看全文]

  新闻晚报

  2006年市政建设"菜单"排定 道路公路燃气三管齐下

  2006年作为“十一五”规划的起步年,市政工程管理部门将重点推进以“枢纽型、功能性、网络化”为目标的基础设施建设,中环线(浦西段)等城市道路、公路建设工程年内建成,人民路越江工程等新开工程项目也将于年内“上马”。

  [查看全文]

  长时间蹦迪泡吧身心疲劳 年末狂欢须防突发性耳聋"

  

  酒吧听乐、迪厅蹦迪,年末的狂欢很可能让你受噪音危害而听力受损。记者从上海几家医院耳鼻喉科获悉,从上个月开始,前去检查听力和耳道炎症的患者逐渐增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