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将兴建新的“中国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月23日电(记者范蕾)据当地媒体23日报道,大马尼拉的奎松市政府宣布建立巴纳维菲华商业区,这意味着该地区将兴起一座新的“中国城”。

  《马尼拉公报》报道说,奎松市市长肯定了巴纳维街区的菲华社会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宣布从市政府的普通资金中拨出3.2万美元用于兴建“中国城”的基础设施。

  奎松市政府表示,颁布这项法令将促进巴纳维街区的经济繁荣,并推动该地区菲华社会的经济文化发展。该市政府还表示,将采取措施确保新“中国城”的居民、商人和顾客的安全,整顿市容,并疏导交通。

  目前大马尼拉唯一的“中国城”位于马尼拉市,店面陈旧,环境条件不佳,街道狭窄,交通堵塞情况严重。(完)

  韩国仁川“中国城” 去年游客超过40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