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19个品种药品被重新核定最高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韩汝彪陈德福记者田静)市物价局发布消息:719个品种药品被重新核定新的最高零售价格,新价格标准从今年2月1日起执行,百姓将从中直接受益。

  据介绍,根据省物价局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印发《集中招标采购药品价格及收费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对于2006年度中标药品价格按照文件规定的作价办法进行了重新核定临时零售价格。

  此次重新核定零售价格的招标药品涉及719个品种、2220个规格,按市直医疗机构药品联合采购统一管理办公室提供的药品中标价格,制定统一零售价格。参加招标的各医疗单位,招标药品不论进货渠道如何,销售价格均不得超过招标后重新核定的临时零售价格,下浮不限。药品实际进价低于中标价格的,医疗机构须带进货发票到市物价局重新核定药品临时零售价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