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语频道首发:山东张裕葡萄酒节前涨价近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4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北京,亚洲消息,Asia Pulse -张裕集团,中国知名的葡萄酒业制造商,位于中国山东省的东部,在元旦过后,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率先挑起涨价大旗,主要产品全国性涨价幅度近10%左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涨价的原因是因为去年秋季中国东部受天气影响,胶东半岛地区葡萄产量明显下降,葡萄原料大涨价后,出于成本上涨的压力。

  张裕集团这次在全国范围内将葡萄酒的价格上涨,时间选择在了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前,一般来说,这个时间是酒类产品销售的黄金时间。

  到目前为止,中国国内的其他葡萄酒巨头并未顺势跟进,像长城,王朝,中粮酒业等,虽然他们也面临去年中国东部葡萄的减产以及葡萄收购价格上涨的影响,但仍明确表态:原料上涨对产品成本影响不大,没有涨价的打算。

  青岛新闻网英语频道 张伟明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