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叶金川:参选会是良性竞争 基层声音鼓励他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上周六(21日)宣布争取参选台北市长,叶金川今天(23日)再度表示,他加入争取市长的选举,可以让众多“泛蓝”候选人把话题拉到市政议题上,会是一个良性的竞争。至于出来选的真正理由,除了欧晋德不选之外,也有许多基层的声音鼓励他出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宣布争取参选今年的台北市长,对于外传他

是代表市政府团队出来参选,叶金川则表示,他相信可以让众多“泛蓝”候选人把选举议题拉到市政上,他加入会是良性的竞争。

  叶金川表示,他这么晚才宣布争取参选,事实上也没有任何的准备,至于出来争取参选的理由,没有省籍的考量,只因为前副市长欧晋德不选,争取继续为台北市民服务,他当仁不让。

  对于外界担心叶金川拥有丰富的行政资历,却少有政治选举的背景,叶金川则说,他不会因为这样而改变自己的选举策略,他会专心放在市政上,至于外传出来争取选市长,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吴敦义不选,叶金川说,没有这样的事,而且他也认为吴敦义应该出来选,只要是好的候选人都要出来,让市民有更多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