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当局拒绝08奥运项目来台 称涉嫌“主权”矮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中新网1月23日电台“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针对北京奥运项目是否可能来台办理时表示,“体委会”已称“应该没有其它可能性”;至于奥运圣火传递,大陆最近已向国际奥委会提出规划,台湾方面将“密切注意”。

  据“中央社”报道,刘德勋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项目是否可能来台办理一事,根据“体委会”的说法,“应该没有其它可能性”。

  据刘德勋称,“台湾不希望在相关过程中产生‘主权’矮化的情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