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决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59 新华网

  

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决赛落幕

  1月21日,获得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决赛季军、冠军和亚军的选手(从左至右)高举奖杯向观众致意。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袁晓平)2006环球小姐中国(北京)赛区决赛近日在北

京落下了帷幕,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三名及十佳和十个单项奖。

  2006环球小姐大赛由《竞报》社主办。本届环球小姐竞选口号为“领跑2008”,以人文奥运的理念、均衡发展的生活哲学的全新内涵赋予了“环球小姐”这一赛事。

  决赛进行得紧张而又激烈。40名选手身着色彩艳丽的泳装鱼贯而出,赛场上争奇斗妍,选手们或者温柔恬静、或者活力四射,展示了环球小姐健康、阳光、自信的风采。才艺部分展现了选手的个人魅力和修养,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评委的赞许。最终,052号选手罗瑛摘得冠军桂冠,104号选手勾莎夺得亚军,081号选手罗旭夺得季军。

  本届决赛评委由环球小姐中国总部委派。评委从“才艺展示”、“泳装”、“晚礼装”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考量。

  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大赛,与世界小姐、国际小姐并称为世界级美女大赛。本届大赛从2005年11月初启动,共有690名选手参加了初赛,评选出4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完)

  

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决赛落幕

  1月21日,获得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决赛冠军的选手罗瑛在泳装比赛中。 当日,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决赛在北京举行,在40名闯入决赛的选手中,52号选手罗瑛、104号选手勾莎和81号选手罗旭最终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