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孩洪战辉》畅销中国 发行突破100万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7:57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肖雄)湖南人民出版社今天透露,《中国男孩洪战辉》的出版发行,受到了全国读者持续热烈的欢迎,其发行量已顺利突破100万册。

  继元旦期间荣登湖南图书城等省内大型书城畅销书榜首后,1月9日,《中国男孩洪战辉》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举办的北京“2006新春湘版畅销书发布会”上,又引起了全国各大图书经销商的浓厚兴趣,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当场订购1580册,全部销往海外。

到1月15日,湖南人民出版社3次提印的107万册新书已经销售一空,发行首破100万册,其中全国新华书店门市销售已达3万册。湖南人民出版社再次加印50万册。截止到1月21日,系统总报数已达197万册。

  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对该书更是热捧有加,好评如潮。人民日报1月9日发表文章,认为“《中国男孩洪战辉》热成为今年开头夺目的风景线,为中国图书出版增加了活力”。新闻出版总署图书司司长吴尚之认为,该书在内容、装帧、印刷等各方面明显地胜过其他版本。另据google搜索显示,关于《中国男孩洪战辉》一书的网页已达6万多个,并以每天数千条的速度在刷新。

  湖南出版集团和湖南人民出版社总组织力量,对该书进行精心修订再版,并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以及时满足市场需求和读者需要。

  (稿源:红网)

  (作者:肖雄)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