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纪委监察厅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第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9:43 红网

  

湖南省纪委监察厅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第二阶段

  (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转段)红网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冯钧)今天下午,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省纪委和省监察厅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由第一阶段转向了第二阶段。

  湖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张家良说,在省纪委常委的领导下,在省委驻委厅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通过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委厅及省委巡视机构学习动员阶段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为分析评议阶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分析评议阶段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是巩固和扩大学习动员阶段成果,打牢整改提高工作的基础,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

  他指出,在下阶段活动中,省纪委、省监察厅的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抓好学习贯穿始终;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切实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他要求,活动发动党员和征求意见面要广,检查对照的面要广,查找问题的渠道要广;问题要找得准,对党员评价得准,处理党员的政策要把握得准;征求意见、谈心交流要实,不能搞形式主义;党性分析材料要实,不能做表面文章;民主生活会要实,敢于讲真话、说实话;并且要把握政策尺度,稳妥扎实推进。

  在会上,省委督导组组长罗成琰同志对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阶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分析评议阶段提出了要求。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